close

最近鉤的東西都很簡單,也很小

時間仍是因素之一,另外就是太大的玩偶很容易爛尾

不知道我的玩偶已經爛尾幾個了= =///

( 除非有很強烈的目的或熱情,不然團鉤的玩偶也是會爛尾的XD )

 

會鉤藍色的憤怒鳥原因來自親戚家的小孩要學鉤玩偶

而且一定要憤怒鳥,所以我選了最簡單的藍色

 

想到我第一次鉤的東西是米奇的頭(鉤了很久...)

而憤怒鳥對第一次鉤的人來說應該會很難,更何況他還是個小孩

應該很難在短時間學會...

 

結果真的驗證小孩學不來,因為手的力道和靈活度以及鉤針技巧...等來說都是問題

最後只教他媽媽,礙於時間關係還是我幫他媽媽收尾的...

 

 

而下面這隻是...不得不試做一次的試鉤品XD

受到前陣子小七流行憤怒鳥筆套的影響及哥哥結婚前那時我做簽名筆的關係

加上這隻憤怒鳥鉤出來成品不大,

所以又不自覺鉤成筆套XD

P1010142-2拷貝_調整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